close

想吃烤肉不用等到中秋節,來板橋莒光路這裡馬上就可以吃得到,台灣真是美食王國,路邊攤都可以是扛壩子

1.jpg


大台北一日遊景點快速攻略

苗栗景點一日遊快速攻略

還在為住宿傷腦筋嗎?最優惠的訂房網最新折扣=>Agoda

àKKDAY專屬優惠行程我點領取 【81折優惠】台北|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CAFÉ 餐券


這幾天天氣很悶熱,好像要下雨,但是雲層很厚空氣中的濕度很高, 就是不下雨, 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, 很想吃燒烤(這好像沒啥關聯)

 

2.jpg

3.jpg

 

開放式自己拿

想吃甚麼自己打開冰箱自己拿,當作自家冰箱就對了,拿完之後這邊是先結帳再燒烤的,老闆算錢的同時會詢問要辣不辣(本人上次有被辣到,這次直接說不辣),因為現烤的所以要有點耐心等候,等的同時可以去對面的清心買個茶飲回家配著吃,我第一天已經喝過了,就在旁邊看老闆如何料理,我四點多就來買了,都沒啥人,所以等不到5分鐘,很快就好了,用餐時間來人很多,隨便都要等個20分以上的

4.jpg

7.jpg

 

5.jpg

6.jpg

 

老闆的小心機

我來買了好幾次,才看這旁邊有個價目表,之前結算時因為總價有點高,還逐樣問老闆價錢呢,老闆一定覺得我很奇怪,老闆你心機有點重耶,放角落真的不起眼啊

8.jpg

第一天

連續兩天都來買,第一天點了香菇,烤豆干,蔥肉串
其實我是衝著蔥肉串來的,畢竟這個組合是最佳拍檔,肉的濃郁配上蔥的清爽,整個組合起來真是絕配
我有觀察到老闆先用炸的,鎖住豬肉片的甜味,然後再用烤的,最後淋上獨家的醬汁,看這... 這真的令人口水直流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這些剛拍完照,馬上就被吃光光
 

第二天

覺得昨天燒烤吃的不過癮,又跑去買,這次加入了雞肉捲還有杏鮑菇
雞肉捲 將雞肉先醃過,吃的時候可以發現口味比較重

至於杏鮑菇本來就沒味道,只是靠後來的烤肉醬來調味,我覺得一般 好像沒有陶板屋的前菜那個烤杏鮑菇令人難忘 (好像不能這樣比ㄝ) 

 

12.jpg

13.jpg


我今天有比較乖,有忍住沒有偷吃, 等到回家拍完照才開動但也是秒殺

結論還是第一天的烤香菇,蔥肉串,還有豆干味道最夠最好吃,很推薦買

 

店名 : 莒光路燒烤 (路邊攤又沒有店名就叫這個吧!)

營業時間 : 下午 4:00 賣到晚上 11:00 (老闆說賣完就收攤--還真隨興

地點 : 板橋莒光路28巷口

 

吃燒烤配茶飲可不可

這個可不可 原來是來自台中向上市場旁的茶飲店,果然是珍珠紅茶的發源地,忽然覺得台中人好懂茶這個茶香味真的很特別,有種特別甜甜的香味在其中,每次經過店門口都忍不住回頭,好想買一杯帶著走 (可是我最近在減糖耶,沒關係可以喝原味的) 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熟成紅茶的典故,答案就在照片中

17.jpg

所以下次記得吃燒烤要配熟成紅茶 很對味ㄡ

 

店名: 可不可熟成紅茶 板橋陽明店

地點 : 板橋陽明街72號

營業時間 : 早上10:00-22:00 (連鎖店營業時間都一樣)

府中店

地點 : 板橋中山路一段102號

中和民樂店

地點 : 中和民樂路2-1號

延伸閱讀:

[新竹景點]雪霸國家公園-觀霧遊客中心,檜木巨木群步道,看雲去

[花蓮親子景點]到野猴子森林探險樂園挑戰自我極限,空中繩索、樹林間闖關遊    戲樣樣來

[板橋]美食日式料理-坐一下吧-鮭魚握壽司歐伊西

[北投]今天就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【人氣餐廳】約會看夜景選草山夜未眠就對了

我的部落格首頁

http://pixliaw113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黑面vs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