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到 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- 當個文藝青年吧!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加油站旁的路口進來,兩旁樹木非常茂盛,就好像是開在綠色隧道裡的感覺,看到這個標誌往右轉便是藝術大學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我一直覺得這個綠色的校門感覺很像哈利波特裡的霍克華茲城堡,哈哈哈,進去之好像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霍克華茲城堡一般,有種魔法讓人心曠神怡。 感覺__( 好啦, 是我太想念環球影城 >_<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大門口左邊這片大草原好綠好茂盛,我想秋冬時節找個出太陽的日子,鋪個野餐墊,活潑好動的孩子們,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,累了就到坐下來休息吃點東西,簡單的事就是最幸福的事。 這三頭牛是有野性未經馴化的,小心不要太靠近,才不會受傷ㄡ。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這造型好像哈利波特裡的壞掉汽車。。。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校園內這個十字路口地上也畫有標誌,整個很活潑。 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建築外牆的紅色磚配上綠樹,到處都很好拍照,暑假的校園沒有匆忙趕上課的同學,只有悠哉的慢行的旅客。

  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都快中午時走在大樹下,感覺還是很涼爽舒適的,不必舟車勞頓,台北近郊也有充滿芬多精的校園。

想像一下霍格華茲的- 魁地球比賽活動- 時,這兩旁的旗台上面掛滿了活動旗幟,是多麼壯觀的景象。呵呵抱歉,哈利波特中毒太深。 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這段短短不到一段路,走了好久好久,妮妮多麼喜歡這個環境,整個好忙到處跑開心極了  (這 ~~ 校園可以帶狗進來,真是很友善 )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 這大片的草地,草大概有 10 公分高吧,妮妮走在裡面,只剩下上半身,還真怕她被草淹沒了。   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今天妮妮是主角~~~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轉角遇見樓梯,妮妮~~也很好奇樓上會有甚麼,跟著上去看風景,後來軟腳不敢下樓,哈哈哈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樓上視野很好可以看到整個關渡平原,左邊還有間爐鍋咖啡,算是小小秘境。

  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為了找水喝,意外發現這個今天的大亮點,藝大咖啡館。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看到荷花就想到那句話-荷花出淤泥而不染,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,你看他正驕傲地站在荷花池中呢 ! 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咖啡廳就在蓮花池旁邊,坐在室內就可以欣賞到荷花池的好風景。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台灣惠蓀咖啡店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也有一間是同一公司,店內也有賣台灣自產的咖啡豆,採用阿拉比卡品種,這品種須種在海拔 800 公尺以上地方,對生長環境要求比較多,味道微微偏酸還不錯喝,有空可以試一試。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蛋糕甜點選項超級多。。。

  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我們點的餐點是 雞腿飯$145 燻雞鮮蔬沙拉$120。季節水果鬆餅$120。 價格很還不貴很可以。  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外面暑氣正強,在大樹環繞之下,能待在這大自然的冷氣房,好舒服啊。 蟬的叫聲很大聲,大概附近的蟬全都集中到這裡來了吧 ! 寵物不能入內,我們選擇戶外 ,整個餐廳的外面好幾面都有座位,位子很多。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以下是北藝大咖啡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順著樓梯旋轉而上二樓是書店,走出去也就是另一條車道。 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從這裡看進去,好像看到窗外的另一個世界,真的別具巧思。

  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到處可見的裝置藝術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轉角就有輕食飲料店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藝大咖啡館

地址 :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活動中心 ( 北藝大內 )

電話 : 02-2896-1292

營業時間|週一至週五 08:30~21:00

交通:

開車: 由大度路右轉中央北路四段於左手邊加油站旁的學園路左轉上山

捷運: 由關渡捷運2號出口言關渡國小接中央北路由加油站旁學園路上山,步行約十分鐘可達校園。

 

北藝大校園很大,中西式餐廳都有。若只想來個台北近郊一日遊,不妨到北藝大來趟芬多精之旅。

  藝大人文餐飲 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 請點我

 

 

l    順遊城市大學

出了校門口,沿著馬路往右直走到就是城市大學,校園內幾乎都是要爬坡,財經系的最辛苦要爬到最後面 >_< 。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沿著道路往上走,首先來到宿舍,看起來目前產學合作主要是電動車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走累了歇歇腳,休息一下再出發。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覺得工程大樓的這兩個紅色的標誌還滿顯眼的 ..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走到最後才是財經大樓建物,財經系的學生好辛苦啊 !

這棟大樓很寬,剛好測試一下新手機小米酒的超廣角功能,一個按鍵立馬變成網紅專業手機,不用另外買外掛鏡頭,這是我目前覺得 CP 值最高的手機,整個超級推薦的。這是一般照相效果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這是廣角鏡頭下的差滿多的

北投-到我心目中的霍格華茲學校-台北藝術大學避暑去

城市大學校園設計就比較一般,都被旁邊的台藝大比過去了。

延伸閱讀:

【人氣餐廳】約會看夜景選草山夜未眠就對了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黑面vs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